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昆明选援忙 20余名内外援试训最具人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正在昆明集训的沈阳东进足球队目前可谓“人满为患”,试训的内外援多达20余名。东进俱乐部总经理朱挺表示:“沈阳东进队的内援必须要拥有中超水平,外援则要在中甲是最出色的。

  沈阳东进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过了春节,全队仅在大年初一放假一天,然后便投入训练中。朱挺介绍:“作为一支升班马,沈阳东进队必须引进一批高水平的内外援,才有实力成为中甲强队。沈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这里足球氛围非常好。而且沈阳东进俱乐部管理非常人性化,从不拖欠球员的奖金和工资。很多球员都愿意来沈阳东进队效力,人气很足的沈阳队目前吸引了很多内外援来试训,我们目前的工作主要还是考察内援,毕竟我们希望能够用满8个内援的名额。现在球队中有原来辽足的曲圣卿、王超等几名队员,还有来自前沈阳金德队的张可、佟迪等队员,其他球队的也很多,将外援算在一起,在沈阳队试训的内外援能有20多人,这在昆明集训的中超、中甲球队中可能是试训人数最多的了。”

  沈阳队主教练段鑫表示:“经过这段的试训,我们在内援方面有了部分选择目标,内援率先要引进的是中后场的球员。本月13日体测之后,我们可能会确定第一批内援。不过这些内援的转会费还需要进一步商谈,像金德俱乐部为张可开出了120万元的转会费,这个我们不能接受,还需要进一步商谈。”

  外援方面,段鑫表示:“球队目前有几名塞尔维亚外援试训,不过水平不是太理想。接下来还会有南美和非洲的外援试训,我们还会继续考察。外援引进将集中在中前场,估计本月底沈阳队会完成外援引进。”

  沈阳东进俱乐部尽管是一支升班马,但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却是冲超。球队原计划在内外援引进上各投入1000万余元,但是在目前的金融危机下,东进俱乐部本赛季的投入也将减少。但是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表示,球队外援的水平要得到保证,每名外援的年薪要在20万美元以上,这样才能够确保外援有能力帮助球队冲击中超。(强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可 | 朱挺 | 段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