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43届超级碗钢人队经典逆转 奥巴马变身"神算子"

  尽管今年的票价比过去几年便宜了20%,忠实赞助商通用汽车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上,但这毕竟是超级碗。没有人会怀疑它的人气,不用踏进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就能感受到这种热情。坦帕湾那些原本冷清的餐馆、咖啡厅挤满了来自全美国的球迷,几个小时后他们见证了匹兹堡钢人队在第43届超级碗上对亚利桑那红雀队的大逆转。

当比赛剩下35秒时,钢人队明星四分卫罗森里斯博格的传球帮助球队以27比23完成逆转,夺得球队历史上第六座超级碗。

  奥巴马变身“神算子”

  超级碗就像是中国人的春节联欢晚会,每年的2月初和球迷们准时相聚。为了从头到尾欣赏这场NFL最强球队之间的较量,他们忍着连厕所都不去,就是怕在瞬息之间错过一个精彩的达阵。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是个橄榄球迷,他所支持的芝加哥熊队未能参加本届超级碗,所以他就选了钢人队来支持。

  赛前总统先生参加了NBC的一档节目,在接受马特·劳尔采访时他提到了即将举行的超级碗。虽然拒绝预测比分,但他补充了一句:“我相信钢人队会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有令人惊奇的表现。”事实果然如他所料,钢人用比赛最后的35秒完成达阵,捧起冠军奖杯。

  奥巴马变身成为“神算子”,但是去年他却没这么好运。当时他预测新英格兰爱国者捧杯,但最后是纽约巨人夺冠。

  演艺明星会聚超级碗

  既然是美国人的“春晚”,自然少不了娱乐元素。著名乡村歌手费丝·希尔演唱了《美哉,美利坚》,随后在绚丽的焰火中,从《美国偶像》中出道的詹尼佛·胡德森带领球迷高唱国歌,宣告第43届超级碗开幕。

  27岁的胡德森曾经因为参演《追梦女孩》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但是去年10月她的母亲、哥哥和年仅7岁的侄子在芝加哥被人杀害,导致她悲伤过度中断了所有演出。昨天在坦帕湾亮相是她几个月来的首次出场,观众们给了她足够的掌声。

  赛前的各种演出调动起了球迷的情绪,中场休息时老牌摇滚歌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则携手E大街乐队的精彩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50岁的歌坛老前辈算得上见多识广,但在超级碗上做现场表演还是让他热血沸腾。“想想你要面对如此多的橄榄球粉丝,还有电视机前上亿的观众,肯定会有紧张感的。”

  电影片花

  占据广告时间

  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没有影响到超级碗,尽管中间插播的每条电视广告只能有30秒,但要价却在300万美元左右。而持有转播权的NBC电视网在上周就宣布全部69条广告卖出,总价高达2.06亿美元。电影预告片扎堆进入广告时间,《变形金刚2》、《速度与激情4》、《新星际迷航》、《特种部队》、《零年》、《天使与魔鬼》等2009年主打新片希望通过超级碗将更多球迷拉进影院。

  同时,为了接档超级碗,维持这种收视热情,电视台专门安排播出热门喜剧《办公室》的一个特辑———《压力消除》。在这一集中,制作人邀请到了好莱坞明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杰克·布莱克大牌明星来助阵。

  竞报记者 葛晓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