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森纳重赛因雪改期 酋长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近期,英格兰东南部遭遇18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暴雪袭击,首都伦敦自然也未能幸免,五大机场中的盖特威克机场关闭,23次航班被取消,18次航班改道飞往其他机场,伦敦城市机场也因清理跑道冰雪被迫暂时关闭,目前仅有希思罗、斯坦斯泰德和卢顿三个机场投入使用。市内道路交通更是陷于瘫痪,所有巴士全部停运,多条高速公路也因风雪弥漫而封路。

  1月上旬,朴茨茅斯对曼城,以及富勒姆对布莱克本的英超比赛就曾经因为恶劣天气造成场地结冰而推迟。现在,这次罕见的暴风雪同样对足球比赛造成了不小影响,原定于本周二进行的阿森纳与加迪夫城的足总杯重赛,已经因为酋长球场积雪严重而延迟至2月16日3点45分举行。

  尽管比赛被迫择日再战,但是银装素裹下的酋长体育场却是美不胜收。就请您随着我们的镜头,一同欣赏这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美丽景色。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