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榜首两强双双战平 里昂队主场无奈圣埃蒂安

  新快报讯 法甲联赛2月1日再战三场。积分榜前两位的里昂队和波尔多队双双在主场被对手逼平。

  法甲七冠王、联赛领头羊里昂队本轮在主场迎战排名靠后的圣埃蒂安队,但是首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客队。比利时前锋米拉拉第20分钟时轻巧挑射破门为圣埃蒂安队先拔头筹。

不过,3分钟之后里昂队就由任意球专家儒尼尼奥将场上比分扳平。1∶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领头羊主场被逼平,排名第二的波尔多队也没能抓住赶超机会。在主场对阵里尔队的比赛中,尽管贝利翁第17分钟为主队先拔头筹,但是下半场里尔队接连打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法国国脚古尔库夫在第65分钟时的头球破门才为波尔多队保住了1分。目前波尔多队在积分榜上依然落后里昂队1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身处降级区的索肖队主场1∶0力克马赛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