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上演红蓝大战 兰帕德吃红牌切尔西负利物浦

  本报讯(记者 张龑)“切尔西彻底告别穆里尼奥时代”,英国媒体在昨天切尔西0比2不敌利物浦后发出了哀叹。0比2输掉比赛后,“蓝军”切尔西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与前4强的5场比赛中4负1平,这个成绩远比他们目前的排名更让人触目惊心。

“红军”利物浦用一场关键的胜利,将自己同领头羊曼联(少赛一场)的差距缩小到2分。

  斯科拉里与贝尼特斯赛前的寒暄和比赛开始后的大雪没有让比赛的火药味减少,开场后杰拉德就在主裁判莱利的哨响后仍然将球狠狠踢在了博辛瓦的肚子上。这个开场序曲注定了比赛会充满冲突,最终导致比赛局面扭转的正是一次犯规。第60分钟,兰帕德在中圈面对跳起停球的阿隆索飞铲,莱利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蓝军少一人后,贝尼特斯干脆动用了334阵型围攻。贝纳永、巴贝尔换下防守型的里埃拉和马斯切拉诺,斯科拉里则用德科换下马卢达加强防守和控制,德罗巴换下阿内尔卡。这样的变化让最后的20分钟比赛全部在蓝军半场进行,第89分钟,奥雷里奥传中,托雷斯头球破门;补时最后时刻,托雷斯补射梅开二度。

  蓝军目前的情形已经距离冠军越来越远,即使奇迹出现他们也很难让人信服,在与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的直接交手中,切尔西居然只取得一场平局。“他们整场都比我们踢得好”,斯科拉里只能承认失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