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拜仁飞翼正式宣布退役 发布会现场含泪告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月2日晚,现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法国后卫萨尼奥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对此,法国人表示:“因为伤痛的原因,我无法再从事足球运动了。这是一个损伤,不会愈合。手术是不可能的,唯一的解决办法是退役。”

  萨尼奥尔出生于1977年,作为国际足坛最出色的右后卫之一,获得过无数的荣誉,无论在俱乐部还是法国国家队,都赢得了多项冠军。其足球生涯始于法甲摩纳哥队,自2000年加盟拜仁以来,萨尼奥尔已代表拜仁参加了184次德甲比赛,并随队在2001年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他在右路精准的传中成为了拜仁进攻的重要武器,而他的防守同样颇为出色。

  萨尼奥尔在代表法国国家队效力期间,先后跟随队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和2006年世界杯,另外还征战了2004和2008两届欧洲杯。而2006年夏天注定是萨尼奥尔一段不愿回首的记忆,尽管他跟随法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世界杯决赛,但最终他们却倒在了意大利脚下,萨尼奥尔也和大力神杯擦肩而过。(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