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飓风营救》北美上映 特工父亲对抗超级碗周末

图为《飓风营救》剧照
图为《飓风营救》剧照

利亚姆·尼森和麦琪·格蕾斯在《飓风营救》中扮演父女。   本报资料图片
利亚姆·尼森和麦琪·格蕾斯在《飓风营救》中扮演父女。   本报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新上映的惊悚动作片《飓风营救》成为上周末北美电影票房冠军,周末3天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票房总收入达2460万美元。《飓风营救》早在2008年初就拍摄完毕,但不被北美片商看好,于是率先在全球各地上映,去年4月曾在中国内地上映。

  由于正值美国职业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上周末被称为“超级碗”周末。美国民众对橄榄球运动的狂热使历年“超级碗”周末的电影票房收入通常不尽如人意。《飓风营救》所获得的2460万美元票房收入使该片成为历史上“超级碗”周末票房收入第二高的首映新片,仅次于去年迪斯尼公司在“超级碗”周末推出的《汉娜·蒙塔纳》。

  《飓风营救》由吕克·贝松编剧并担任出品人,由影星利亚姆·尼森主演,讲述一名退休特工为了营救被黑帮卖淫团伙拐卖的女儿而重新出山大开杀戒的故事。

  索尼电影公司的低成本喜剧片《商场战警》在连续占据票房榜冠军两周后,上周末退居第二名,周末票房收入为1400万美元。这部摄制成本仅2600万美元的喜剧片在北美地区上映3周以来的总票房收入已经达到8330万美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亚姆 | 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