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波尔蒂家乡出席商业活动 左拥右抱两大美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月3日,前拜仁前锋波多尔斯基在自己的家乡科隆参加一项商业活动。尽管波尔蒂前不久刚刚经历了从青涩少年跻身豪门巨星之列,再到被德甲巨无霸拜仁清洗,重回梦开始的地方——科隆的大起大落。但重返老东家后的卢卡斯依旧是那个时时刻刻充满阳光的邻家大男孩,在今日出席他自己代言的这项商业活动时,波尔蒂王子仍是聚光灯下绝对的主角。

  虽然在慕尼黑波多尔斯基只能生活在托尼和克洛泽的阴影下,但是回到了自己的成名之地科隆,波尔蒂就是名副其实的王子。看看这些痴迷的Fans的追捧,面对球迷们无怨无悔的爱戴,卢卡斯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并耐心的给球迷逐个签名。而帅气、阳光的波尔蒂更是少不了美女球迷的追逐,科隆王子自然也是毫不拒绝,左拥右抱两位美女拍照留念。但愿这位浪迹天涯的游子,落叶归根之后,在球场上也能迎来新的生命。(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