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昆明冬训:内援试训忙 外援仍是老面孔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大年三十,河南建业队才从昆明回来过年;大年初四,他们又飞到了昆明进行冬训。由于建业队已经全员通过了体能测试,可以集中精力进行战术演练了,所以来试训的内援也多了起来,只是外援还是两张老面孔。

  目前有好几名内援随队训练,其中最出名的是来自武汉队的前国奥队门将曾诚。曾诚曾在印尼联赛中踢过球,是中国国奥队前年参加土伦杯赛的主力门将,但去年上半年突然受重伤,无缘国奥队最后一段集训,自然也就没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了。今年24岁的曾诚正是当打之年,无论经验还是水平都不低于建业主力门将周亚君,两人也将形成良性的竞争环境,而在车向前退役之后,建业队在门将这个位置上也确实需要个好的替补。跟随建业队集训的还有来自长春亚泰的主力后卫王博。他本是厦门人,去年厦门队降级后投奔长春,可去年一年都没有打上主力,被列入了甩卖名单,但身高1米85的王博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如果能完全恢复,有在建业队踢上球的可能。而他们两个和别的试训队员能否最终留下来,还要看他们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是否有令人信服的表现。

  建业队外援则还是老面孔。续约的奥利萨德贝已经来到了昆明,但由于身体尚未恢复,所以他现在还只能在场边慢跑,而和他一同打包签约的尼日利亚外援奥比将于今天抵达昆明,不知道这哥儿们拿着大把美金回家度假后坚持锻炼了没有,否则还要恢复一阵子才能上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