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最大功臣不是托雷斯 敬告切尔西别惹阿隆索

  英超联赛

  两支强队碰撞,利物浦2∶0拿下切尔西。西班牙人托雷斯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19年来第一次,利物浦在一个赛季里双杀切尔西。昨日主场2∶0战胜切尔西,利物浦和领头羊曼联的差距只有2分,切尔西则落后红魔5分。

托雷斯就是切尔西眼中的魔鬼,第89分钟和第94分钟的两个进球,让安菲尔德球场全场高唱:“我们只有一个托雷斯!”

  射门比是25∶8,利物浦在比赛中的优势非常明显。这场强强对话引起了全球球迷的关注,其中也包括中国球迷,比赛结束后,心情不错的利物浦球迷振臂欢呼。

  甲方:红军球迷

  还有谁?

  利物浦红军论坛的“dzb36”在第一时间就上网发了帖子:“我们终于尝到最后时刻进球的滋味了!前两场都是让人家在最后时刻进球的,3分变1分了,这次终于得到补偿了。”

  西班牙人托雷斯是利物浦赢球功臣,但其实在很多红军球迷眼里,球队的关键人物是另一个西班牙人。第60分钟兰帕德在阿隆索身上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利物浦11红军论坛的“朝生暮死的虫子”兴奋地大叫:“别惹阿隆索,这个赛季已经有7个球员因为阿隆索被罚下了。还有谁?(《功夫》开头冯小刚扮演的鳄鱼帮老大向天发问)”

  乙方:蓝军球迷

  北洋水师?

  利物浦球迷心情愉快,切尔西球迷心情沉重。看完比赛,疑似历史系毕业的“我心本蓝”在切尔西中文网站论坛说:“突然觉得切尔西就像北洋水师。主帅斯科拉里就是丁汝昌,一个步军统领去指挥海军;CEO肯扬就是李鸿章,一味地逢迎上意;老板阿布就是慈禧太后,热情过后就不闻不问。”“kiki621”则开始怀念穆里尼奥:“曾经的我们所向披靡,穆帅,我好想念你。”

  两队球迷各抒己见,冷不丁有曼联球迷发帖:“两队球迷互相骂什么啊,都不过是陪太子读书,今年的冠军十有八九是曼联的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