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对阵拉齐奥发挥出色 媒体希望贝克汉姆留在米兰

  早报讯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在昨天凌晨进行了新一轮的比赛,其中AC米兰队凭借贝克汉姆的出色发挥,客场以3比0战胜拉齐奥队,而这不过是小贝来到米兰后的第五场联赛而已。五战下来,小贝两射两传,他的进球和助攻,已经成了米兰队夺分的关键。

  这场比赛,贝克汉姆在AC米兰队首次打满90分钟。第42分钟,贝克汉姆低平球传中,帕托在禁区内右脚包抄破门,客队取得1比0领先。随后第46分钟,AC米兰队获得一个任意球,贝克汉姆踢出一记标志性的“圆月弯刀”,安布罗西尼头球抢点破门,客队2比0领先。卡卡在第83分钟与西多夫配合将比分改写为3比0,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为了在美国大联盟漫长的歇赛期内仍有球踢,从而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有机会效力英格兰队,贝克汉姆选择短期租借到AC米兰队。但已年过33岁的小贝在登陆意甲之后却展示出惊人的状态。尽管代表“红黑军团”出战场次有限,但是已经取得两个进球。

  《罗马体育报》赞道:“十年来,有哪个防守型中场球员,可以在初登意甲的前5场比赛里表现出如此惊人的状态?没有!”贝克汉姆创造了意甲十年的奇迹,这也难怪一些意大利当地媒体都呼吁:小贝,留在米兰吧。

  AC米兰队主帅安切洛蒂在比赛当天立即表示,尽管贝克汉姆的租借合同将于3月9日到期,但还是会将他列入球队参加欧洲联盟杯的名单中。安切洛蒂对媒体说:“我们将他(贝克汉姆)列入联盟杯大名单正是因为他现在的出色状态。”

  不过,贝克汉姆的东家洛杉矶银河队依然一再表示,贝克汉姆必须回到美国。如果贝克汉姆租借期满就返回美国,他最多只能为球队出战主、客场对阵不来梅队的两场联盟杯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