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麦迪称火箭不想倒霉出局 豪言季后赛碰谁都一样

火箭最新备战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公牛队的比赛。

  尽管麦迪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不过,他表示球队显示了一些提高。“最近几天,我们证明了一些改善,上一场比赛,虽然我不在,大家显示了提高,在攻防两端都是这样。”麦迪说,“今天我们训练不错,看上去进攻流畅多了,防守上的换位更好,我们在提高。”

  麦迪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阵容整齐时发挥各自的角色。“以前我们角色总是在转换,现在阵容整齐,大家做自己的事情,继续保持当有人缺阵时候他们打出的那种水平,保持相同的能量和自信,我们将成为真正出色的球队,因为我们有这样的深度。”麦迪说。

  有记者请麦迪谈一下对这个赛季西部的感觉,麦迪表示,发挥不稳定的火箭,季后赛碰谁都一样,都是巨大的挑战。

  “从第一天开始,湖人就显示他们将是西部的王者,当然你不能排除马刺,黄蜂也有不错的球队,真的,西部真的很难。”麦迪说,“我们的球队,现在的问题是不稳定,季后赛碰到谁,都将是一大挑战,所以碰到谁都不重要,就我来说,湖人确实有优势,是更好的球队。”

  “你会担心有强队进不了季后赛?”有记者问麦迪。这个赛季,西部再次出现了9支球队争夺8个季后赛席位的惨烈场面。

  “上赛季发生过了,我们不想成为那支球队,所以……”说到这里,麦迪突然哈哈地笑了起来。

·美专家看好火箭进总决赛 有望夺冠但需保证一点
·阿泰不受火箭一号复出影响 巴蒂尔揭季后赛关键
·三罪状佐证阿泰应被交易 野兽爱抢姚明风头遭批
·阿帅惊喜阿泰斯特找到绝配 笑称让姚明改打替补
·火箭一号强调角色改变 阿帅称麦迪已不复当年勇
·麦迪称火箭不想倒霉出局 豪言季后赛碰谁都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穆大叔微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