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金融危机广告费仍创新高 2.6亿美元超级碗很牛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第43届NFL橄榄球总决赛“超级碗”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隆重上演。这是全美最大的盛会,约有近亿观众通过电视等渠道欣赏这场具有典型美国特色的盛会。在一番激烈的较量之后,匹兹堡钢人队以27∶23险胜亚里桑那红雀队。

更令人惊叹的是本场比赛的广告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2.61亿美元。

  广告收入创记录

  在经济危机的笼罩下,今年超级碗的门票比以往便宜了20%,可是超级碗毕竟是超级碗,这是美国人每年最特殊的一场体育比赛。整整一个赛季的等待,球迷们盼的就是这场巅峰之战。比赛开始前,负责转播超级碗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宣布,今年的67个广告位售罄,广告收入达到了2.06亿美元,这个数目比去年的1.86亿美元又多出了不少,创下了历史新高。“这次里程碑式的广告收入显示了NFL品牌的独特魅力,以及超级碗作为一项电视资产,在如今经济环境下的强大力量。超级碗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节日之一,带有典型的美国特色,广告商已经认识到这一天的巨大价值。”扎克说。据悉,昨日的比赛中共有69个广告时段,其中一部分的价格为300万美元,其他则接近300万美元。

  老牌歌手献唱超级碗

  超级碗的舞台也是美国演艺明星最渴望登台演出的舞台,毕竟将有上亿的观众收看这场年度盛世,宣传效应自然不言而喻。今年的超级碗便邀请了美国的老牌摇滚巨星、50岁的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为现场观众带来长达12分钟的摇滚盛宴。因《美国偶像》而出名的珍妮佛·哈德森带领观众高唱美国国歌,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奥巴马吉言助钢人

  虽然不能出现在超级碗的现场,但是一向喜欢体育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守在了电视机前面,与多位议员在白宫一起观看了比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奥巴马曾预言匹兹堡钢人队会夺冠,“我估计钢人队会在比赛最后一刻有令人惊奇的表现。”不知道是不是“借”了奥巴马的吉言,匹兹堡钢人队果真在比赛还剩下35秒的时候,成功将比分超出,以27∶23险胜亚里桑那红雀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是匹兹堡钢人队历史上第6次获得超级碗总冠军,他们从而超越达拉斯牛仔和旧金山49人,创下史无前例的六霸伟业。

  电视直播遭遇色情

  负责转播今年超级碗的NBC在昨日的比赛中是赚足了金钱,不过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图森的电视观众却在超级碗的转播间隙看到了长达10秒钟的色情画面。据悉,出现色情画面的电视台是图森的KVOA电视台。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在2006年的超级碗上曾发生过珍妮·杰克逊的“露乳”事件,当时负责转播比赛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为此支付了55万美元的罚款。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