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密谋夏季锋线巨变 送走夸雷斯马只为德罗巴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国米与切尔西完成了一桩亚平宁足坛1月最为震撼的交易,蓝黑军团夏季花费2460万欧元引进的夸雷斯马,以租借形式加盟切尔西。

夸雷斯马的离开并不意外,但之前意大利媒体一直都看好其加盟热刺,切尔西何以在半路杀出?《罗马体育报》披露,国米很可能通过夸雷斯马的交易,得到了德罗巴的优先购买权。

  2008年夏天,国米斥资2460万欧元从波尔图引进了夸雷斯马(其中600万欧元用中场贝利抵价),但夸雷斯马给国米最大的贡献,仅是处子秀对阵卡塔尼亚时制造一个乌龙,助国米2-1险胜。尽管此后穆里尼奥不断的给夸雷斯马机会,但球风花哨的夸雷斯马再也无法取悦国米球迷,在梅亚查球场甚至屡屡被嘘。2月2日,意甲第22轮,夸雷斯马在国米对都灵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赛后国米向欧足联提交了冠军联赛25人名单,夸雷斯马被里瓦斯所取替。

  国米主席莫拉蒂并不欣赏夸雷斯马,直到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国米才最终确定引进夸雷斯马。国米1-1战平都灵后,穆里尼奥承认,夸雷斯马对自己缺乏信心,莫拉蒂更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直言:“夸雷斯马的潜力并没有挖掘出来,他还年轻,可以到其他联赛中积累更多的经验。”

  夸雷斯马最终离开了国米,不过下家并非正在英超联赛中为保级而战的热刺。《罗马体育报》、《米兰体育报》之前均认为国米将通过夸雷斯马得到杰纳斯,尽管冠军联赛的报名已经截止,杰纳斯即便加盟国米也无法参加欧战,但穆里尼奥一直在寻找德科、兰帕德的替身,杰纳斯如果加盟,将可以增强国米在中前卫位置上的板凳深度。

  切尔西得到了夸雷斯马,合同细节并未对外宣布,《罗马体育报》指出,租借结束后,切尔西将拥有夸雷斯马的优先购买权,国米得到了什么?答案是德罗巴的优先购买权,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将会把科特迪瓦野兽从斯坦福桥带到梅亚查!

  德罗巴的转会传闻其实由来已久,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后,德罗巴就扬言要告别英超。斯科拉里执教切尔西后,德罗巴还是留在了切尔西,不过德罗巴首发中锋的位置已被阿内尔卡所取代。今年3月,德罗巴就将年满31岁,对于力量型中锋来说,竞技状态已不可避免的出现下滑。穆里尼奥始终在想着德罗巴,德罗巴也希望在职业生涯暮年,谋得一款大合同。

  国米前锋线上的竞争一向颇为激烈,如果德罗巴夏季加盟,国米势必将进行一轮清洗。阿德里亚诺与国米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多时间,克雷斯波、克鲁斯的合同则是今年夏天到期。事实上,在冬季转会截止前,奥宾纳、克雷斯波都拒绝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奥宾纳希望留在国米踢球,都灵、贝蒂斯丰厚的合同都没有打动他。无缘冠军联赛后,克雷斯波也出奇的冷静:“我对俱乐部的决定无能为力,对此我没有什么抱怨的,我会继续刻苦的训练。即便不能参加冠军联赛,我也仍找不出任何理由离开国米。”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杰纳斯 | 夏季 | 克雷斯波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