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周建安陈忠和进京述职 中国男排女排重组倒计时

  中国男女排主教练周建安、陈忠和将于今日抵达北京,明天他们将就上个周期的工作进行述职。据了解,此次述职,他们二人将不涉及续任问题。不过,从上个周期的工作情况来看,二人作为主教练都完成了任内目标,因此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二人留任的可能性极大。

  在2004年至2008年的奥运周期里,由周建安指导的中国男排取得了奥运会第五的成绩,超额完成了力争前八的目标;而由陈忠和执教的中国女排也获得了奥运会第三的成绩,完成了奥运会目标。去年10月底,中国男女排虽然正式解散,但两位当家人并未正式卸任,此次进京述职就是对上个周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两位述职者,二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此次赴京仅仅是对上个周期工作的总结汇报。但在谈到对今后续任的看法时,两人也不约而同地表示出极大的兴趣。陈忠和表示,“我当然想继续工作下去,毕竟这8年来自己感受颇多,其中包括了收获和遗憾。如果能够有机会担任下一届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那么会汲取这些经验和教训,为中国女排更好地发展作贡献。”但同时他也表示,能否续任不是此次述职的主要内容,今后还要听从领导安排。

  而刚刚完婚的周建安则爽快地表示,一切听从领导安排。他告诉记者:“上个周期里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年多时间,但经过自己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奥运会的任务,同时也看到了中国男排发展的希望。如果有机会继续担任这一职务,我有信心带领中国男排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当记者问到有关刚刚成家,来自家庭的压力是否会影响到续任的前景问题时,周建安豪爽地回答道:“不会。”他说:“我爱人表示,绝对不会影响我的事业,同时四川体育局也对我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如果我选择续任的话,他们都将无条件地支持我。”不难看出,虽然本次二人上京述职不谈续任,但他们对留任的前景都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尽管上届国家队主帅总结尚未完结,但对新一届国家队男女主教练人选的工作已经在全国排球界展开。但从周建安与陈忠和二人任职期间完成工作的情况来看,如果他们二人有意留任,竞争者将少之又少。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续任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