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近三轮意甲2进球2助攻 迎来“第二春”


  宝刀不老,说的就是小贝的“圆月弯刀”。在昨天的意甲第22轮中,AC米兰客场3∶0大胜拉齐奥,近来状态奇佳的贝克汉姆两次助攻队友破门,当之无愧成为全场最佳。近3轮意甲,小贝交出“2进球+2助攻”的完美答卷,在34岁这个尴尬的年龄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也征服了挑剔的意大利媒体和球迷。

  两绝妙助攻击败蓝鹰

  米兰昨天客场挑战“蓝鹰”拉齐奥,这是一个不好对付的“硬茬”。不过有了小贝,一切就变得简单。

第42分钟,小贝反越位后准确地将球送到门前,帕托轻松推射破门。几分钟后,小贝又是一脚招牌式的45度角传中,只可惜头球破网的帕托越位在先。下半场刚开始,小贝的任意球传中落点极佳,安布罗西尼头球冲顶将比分扩大为2∶0。第73分钟,小贝精彩挑传,卡卡接球后推射打中门柱,“万人迷”差点就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不得不承认,小贝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和球感确实令人赞叹。由于国米本场被都灵逼平,米兰与国米的积分差距已缩小到6分,而在小贝加盟前,这一差距是9分。

  完美表现征服意媒体

  一个月前,当小贝刚刚来到米兰时,不少意大利媒体感到不解:“远离欧洲联赛两年,而且已34岁的贝克汉姆除了帮米兰挣钱,还能干什么?”面对无比挑剔的意大利媒体,小贝已用表现摆脱了自己的“花瓶”形象。从22天前首秀的失误频频,到现在的“小贝飞刀,例无虚发”,贝帅哥迅速征服了意大利。在昨天与拉齐奥的比赛后,意大利媒体无一例外地将最华丽的赞美之词送给小贝。《米兰体育报》说小贝是“让男人也着迷的人”,因为该场解说员笑称“他来意甲时,女士们为之兴奋。他传几脚球后,男人们也爱他爱到发狂!”而《共和报》则用了三个角色来形容小贝的表现:战士、魔法师、精灵。

  小贝想留银河不肯放

  根据租借协议,小贝在3月9日就要返回洛杉矶银河踢美国大联盟。不过随着小贝的表现越来越好,米兰方面很想留下小贝,安切洛蒂就表示“我衷心希望他能留在这里,他是球队非常需要之人”。而小贝也期望继续为米兰效力,因为只有呆在米兰才有参加2010世界杯的机会。尽管看上去是两情相悦,但小贝的去留仍是个未知数,因为洛杉矶银河不愿意放走这颗“摇钱树”,俱乐部老板来维克多次强调“小贝必须按时回来”。小贝与银河的合同要2011年才到期,米兰永久性买断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最可能的办法是争取续租到本赛季结束。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蓝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