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27-23战胜红雀 6次夺冠钢人队创NFL纪录

  北京时间2月2日早上7点30分,第43届NFL总决赛(超级碗)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开战,最终匹兹堡钢人队以27:23战胜亚利桑那红雀,成为第一支6夺桂冠的球队。

  匹兹堡钢人是NFL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曾5次夺得超级碗冠军。

常规赛,钢人是防守最好的球队,场均失分13.9分是全联盟最少的;每场比赛让对手得到237.2码也是全联盟最好的成绩;同时他们在防守传球方面也是第一,场均只让对手传球进攻拿下156.9码,列全联盟第一。在今年的NFL全明星赛中,钢人有3名球员入选美联的全明星阵容,而这三个人全都是防守队员。今年的比赛被很多人认为是“矛与盾”的竞争,因为红雀是全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钢人则是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昨天的决赛防守最好的钢人笑到了最后。

  第一节比赛,钢人队3:0领先红雀队;上半场比赛结束,钢人队17:10领先。第三节,红雀队在防守中接连犯规,这给了钢人队不少进攻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红雀队以7:20落后钢人队。第四节迎来本场比赛的高潮,比赛结束前7分33秒,红雀队将比分改写为14:20。比赛结束前2分58秒,由于钢人队在进攻中被吹犯规,所以红雀队安全得分(2分),红雀队仅以16:20落后。而在比赛结束前2分37秒,红雀队不可思议地以23:20反超比分。钢人在比赛还有35秒结束时,将比分再次超出,最终以27:23结束比赛。

  这场NFL总决赛也受到了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关注。有趣的是,奥巴马赛前的预言竟然与比赛过程惊人相似。他曾表示钢人队会在比赛最后一刻有令人惊奇的表现并且夺冠,果然在比赛还剩35秒时钢人队逆转赢得比赛。奥巴马上周曾表示,就算是为了钢人队的老板亚瑟·鲁尼,他也要支持钢人队,原因是亚瑟·鲁尼为共和党老党员,却在总统竞选中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并且为他捐资不少。

(责任编辑:于海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