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19年首次联赛双杀切尔西 积分榜名列第二

  利物浦可谓是切尔西本赛季的“头号苦主”,先是在上半程终结了蓝军的86场主场不败,现在又将对手几乎踢出了冠军争夺。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役中,利物浦凭借托雷斯最后5分钟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0力克切尔西,19年来首次在同一赛季双杀对手。

而西班牙金童上一次在主场进球,已是去年5月份的事了。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60分钟。兰帕德飞铲阿隆索被红牌直接罚下,这张红牌也引起蓝军主帅斯科拉里的强烈不满。眼看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托雷斯竟在最后5分钟连下两城:先是第89分钟头球破门,随后又在补时第4分钟推射锁定胜局。本场过后,曼联(53分)、利物浦(51分)、切尔西(48分)分列前三。

  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