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就吸食大麻事件发表个人声明:我道歉

菲尔普斯被授予国际泳联荣誉勋章
菲尔普斯被授予国际泳联荣誉勋章

去年9月,菲尔普斯参加了在芝加哥进行的青少年游泳训练营活动,并亲自教授游泳技巧。
去年9月,菲尔普斯参加了在芝加哥进行的青少年游泳训练营活动,并亲自教授游泳技巧。

菲尔普斯发表道歉声明
菲尔普斯发表道歉声明


  两天前,菲尔普斯还是世界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14枚奥运金牌得主,全美国的偶像;而现在,23岁的大男孩却陷入“大麻”烦,看不清前方的路。

  从天堂到地狱,只需一张照片的距离。2月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独家爆料,菲尔普斯曾在去年11月的一次聚会上,吸食大麻,并且公布清晰照为证。此报道一出,震惊世界体坛。

  北京时间昨日,菲尔普斯就此事发表个人声明,向公众道歉。在声明中,他承认自己做了“令人遗憾的”事情,显示了自己“很差的判断能力”,并表示今后将“ 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

  菲尔普斯的团队已经和美国体育界达成一致,在丑闻问题上刻意保持低调。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官员豪曼建议,如有证据证明菲尔普斯拥有和提供毒品,那么美国游泳协会或者国际游联应该处罚他。但国际泳联官员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一之前不便发表任何评论,国际奥委会也同样会在周一工作后再作决定。

  菲尔普斯是奥运史上夺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14枚)。去年的北京,他更是以8块金牌成为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最多金牌的人,同时改写了7项世界纪录。就在不久前,他刚当选为美国奥委会评选的全美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朱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