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专家看好火箭进总决赛 有望夺冠但需保证一点

火箭最新备战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阿泰斯特的加盟并没有让休斯顿火箭队一飞冲天,烦人的伤病却成为了球队的主旋律。就在很多专家认为火箭应该交易麦迪图谋下赛季时,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索普-杰克逊却认为,火箭完全有可能打进本赛季的总决赛。编译如下:

  本赛季开始后,休斯顿人一度看不到希望的出口。这可以理解,赛季前所有人都对火箭的新阵容抱以巨大的期望,甚至有不少人都认为他们能夺得总冠军。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休斯顿的球迷们并没有看到渴望中的景象,至少目前仍是这样。

  从纸面上讲,火箭的人员配置确实已经处于联盟的顶级水准了。遗憾的是,他们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和经验,伤病和欠缺稳定性阻碍了休斯顿人前进的脚步,尽管他们的实力看起来要比排在他们前面的对手更强。前不久我问过布伦特-巴里,火箭目前的排名是否是实力的真实反映?他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告诉我说,如果有人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说“是”,那你一定要告诉我,我要找他算账去。

  巴里的态度和我的想法一致。赛季开始前我就看好火箭,直到现在我仍然对火箭的赛季前景抱乐观的看法。是的,他们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后来居上,斩获一个很好的名次,甚至是闯进总决赛并赢得总冠军。

  是的,现在的火箭称不上是顶级球队,充其量只能算是支中等偏上的队伍,但他们有过后来居上创造夺冠奇迹的历史,所以你千万不要忽视火箭的存在,他们完全有可能再次复制奇迹,当然前提是他们必须保证健康和稳定。

  换句话说,麦迪和阿泰斯特缺席了这么多场比赛火箭仍然能排进西区前八,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火箭的球员们都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巴蒂尔、阿尔斯通还有巴里等人都很乐观,他们都认为火箭在等来麦迪和阿泰斯特的复出后将会重新起步,重新成为一支让任何对手都很忌惮的球队。

  甚至是布鲁克斯,都对火箭的前景满怀自信。在谈论起骑士、凯尔特人、湖人以及马刺这些强敌时,布鲁克斯以及阿泰斯特等人都毫无畏惧。他们都认为火箭完全有实力战胜这些强队,本赛季已经进行过的常规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有意思的是,最近的一个投票测试显示,球迷们对火箭本赛季上半程的表现还是持肯定态度。在给火箭的上半程常规赛表现打分时,54%的球迷给了“B”,9%的球迷给了“A”,给“C”的球迷比例为32%。显然,球迷们仍然对火箭抱有期望。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要想实现赛季前的夺冠豪言,除了继续保持自信外,更需要保持健康。只有在下半程保持稳定并打出好成绩,他们才可能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在赛季结束之前,火箭仍然是NBA的一个待解之谜。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美专家看好火箭进总决赛 有望夺冠但需保证一点
·阿泰不受火箭一号复出影响 巴蒂尔揭季后赛关键
·三罪状佐证阿泰应被交易 野兽爱抢姚明风头遭批
·阿帅惊喜阿泰斯特找到绝配 笑称让姚明改打替补
·火箭一号强调角色改变 阿帅称麦迪已不复当年勇
·麦迪称火箭不想倒霉出局 豪言季后赛碰谁都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穆大叔微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