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蒙哥马利赞小将超新星 认为麦克艾瑞将前途无量


  上周末,19岁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成功夺冠。不久前成为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科林-蒙哥马利就非常看好这位小将,他认为麦克艾瑞将前途无量。

  上周,麦克艾瑞战胜各路好手,终于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天分。

  “现在我们有了一位超级巨星。”蒙哥马利说道。

  “还有阿瓦罗-奎罗斯,马丁-凯梅尔,我们现在拥有很多天才球手,现在他们都已经跻身领先行列。

  26岁的西班牙人奎罗斯不久前在卡塔尔夺冠,而24岁的德国人凯梅尔上赛季拿到了两个冠军。

  在迪拜,麦克艾瑞面对众多强手并不怯场,从头到尾一直处于领先。在还剩下6洞的时候领先6杆。虽然之后有些起伏,但麦克艾瑞还是成功克服了。

  他在第15、16和17洞连续吃到柏忌,跟着其后面的英国名将贾斯汀-罗斯重现生机。然而,麦克艾瑞凭借最后一洞的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低19杆269杆,罗斯只能屈居第二。

  “几乎就拿到低20杆了,这个成绩非常好,特别是在这么困难的球场上。”8次欧洲第一蒙哥马利取得了并列第13名。

  “他(麦克艾瑞)还只有19岁,能够打成这样已经令人称奇了。”

  比赛结束后,罗斯也拥抱了麦克艾瑞向他表示庆祝。

  “我告诉他这个冠军是他应该拿的。他在这里打得太棒了,当然这一周都是。”

  “从第一个比赛日开始,这项赛事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在两岁的时候,麦克艾瑞开球就能打出40码,这也预示了他的高尔夫天分,他将是世界高坛一颗未来之星。

  作为业余选手,他也取得了成功,为转为职业选手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去年,他成为了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中最年轻的。

  麦克艾瑞在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大放异彩,当时他还是一位业余选手,他打出了低3杆68杆,是当天唯一的没有吃到柏忌的选手。

  两次获得大满贯冠军的马克-奥马拉和泰格-伍兹是好友。他也非常看好麦克艾瑞。在上周与北爱尔兰小将在迪拜同组比赛后,他就将麦克艾瑞与伍兹进行了比较。

  “他打球很聪明,19岁的他可能比19岁时的伍兹更优秀。”52岁的美国人说道。

  “我想他的技术更好。没有理由他不会拿到更多冠军,甚至还有大满贯。”

  “当然,泰格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并且对自己的技术进行改进。不过罗里已经完成了这个工作。虽然只有19岁,但他已经前进了一大步。”奥马拉说。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