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总结:小贝卡卡吸眼球 国米再成冤大头

  列强新贵:小修小补

  意甲的中游球队表现有好有坏,因此在冬季的选择并不一样。巴勒莫和卡塔尼亚是手笔最大的两支球队,其中巴勒莫转入6人,转出5人;而卡塔尼亚虽然只引进3人,却送走了8名球员。不过这两支球队主要是对边缘球员进行调整,主力阵容并没有变化。

  佛罗伦萨的变化则在锋线上,送走了帕齐尼、奥斯瓦尔多和帕帕-瓦伊戈,同时从桑普多利亚租来中锋博纳佐利,表明俱乐部对球队的攻击力并不满意。那不勒斯则以800万的不菲代价从博卡青年队买下达托洛,目的是继续增强球队的中场边路突击力。而热那亚的成绩超出预料,球队自然不愿破坏现有的平衡。

  保级球队:半程豪赌

  身陷保级圈的下游球队自然无法对成绩感到满意,因此这些保级球队大都选择了在冬季转会期对球队进行调整。当然限于经济实力,这些下游球队大都是在一些名气一般,实力没有保证的球员身上下赌注,效果好坏还不得而知,但这种赌博却是他们改变现状的唯一办法。

  桑普多利亚一口气引进了帕齐尼、拉吉、费里、索里亚诺和达-科斯塔五员大将,堪称冬季转会期引援力度最大的俱乐部,这家老牌劲旅自然不甘心降级区附近徘徊。博洛尼亚也在三条线上都做了调整,塞萨尔、奥斯瓦尔多和穆塔雷利都能为他们的保级目标提供帮助。

  莱切、都灵、切沃和雷吉纳四支榜尾球队则一个完成了12人的引进,其中帕帕多普洛斯、马金瓦、德拉菲奥雷和里瓦尔塔等人都是数得上的名角,至于这些人的表现很可能将决定这几支保级球队的最终命运。

  (搜狐体育 马志尼)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