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冬季转会总结:曼城狂砸6千万 豪门生死时速

    搜狐体育讯 除了阿尔沙文漫长又曲折的转会肥皂剧等待裁决外,英超2008/09赛季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也彻底关闭。在阿布扎比财团的强力支持下,曼城甩出了近6千万欧元成为了英超甚至全欧洲引援最豪气的俱乐部,与之相比四大豪门则显得动静小了许多,尽管阿森纳、利物浦和阿森纳在交易截止日当天都折腾了一下。当然在中小俱乐部的支撑下,英超在交易量上依然成为欧洲转会市场的主角,而追随恩师、重回旧主则成为今年英超冬季转会市场的一大特色。

  四大豪门沉默 三强最后疯狂

  在转会市场上,四大豪门对引援的热情远没有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来得强烈。目前领跑的曼联队尽管遭遇大面积伤病,但弗格森仅仅吃进了22岁的小将托西奇、17岁的拉贾季奇和21岁的德莱特,显然爵爷都是在未来做打算,这些交易对下半赛季冲冠估计很难起到大的作用,倒是去年冬季引进的马努乔以租借形式被“送”到赫尔城锻炼。

  目前仍在苦苦追赶曼联的利物浦同样是出多进少,贝尼特斯也仅引进了一名新援,并且还是年仅17岁的小将帕尔森。让媒体关注“红军”的是他们将去年夏天以2030万英镑引入的罗比-基恩在交易截止日当天以1500万英镑又“还”给了热刺,此外彭南特也以租借形式投靠了朴茨茅斯。

  去年冬天签下“标王”阿内尔卡的切尔西今年在投入上明显收敛许多,若不是最后时刻从国际米兰“挖”来夸雷斯马,仅凭引入托雷(勒沃库森U19)和曼希恩尼(沃尔夫汉普顿)是不会引起外界关注的,倒是布里奇和库迪奇尼离开分别加盟曼城和热刺更算是今冬蓝军在转会市场上动作的焦点。

  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有限的阿森纳,此次为了购入阿尔沙文也算是颇费周折。在美联社已经宣布交易关闭的情况下,三方又经过一番交涉最终才得以成行,而1450万英镑的价码居然成为了四大豪门在此次冬季转会市场的最大手笔,不过,这笔交易的合法性依然存在着质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