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日体坛曝毒品丑闻 相扑私藏大麻被终身禁赛(图)

  中新网2月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本相扑界再爆出丑闻。上周五,警方在东京搜查25岁相扑手“若麒麟”,查获16克大麻,于是将他拘捕。“若麒麟”成为首位因涉藏大麻而被捕的日本裔相扑手,日本相扑协会昨日宣布解雇他,并终身停赛。

  日本相扑协会理事长武藏川在电视记者会上宣布,他们已决定解雇原名铃川真一的“若麒麟”,武藏川没有透露日本相扑协会是否将给予“若麒麟”其它处分。在日本,藏有大麻可被判入狱5年。


  “若麒麟”是日本第4名卷入毒品丑闻的相扑手。去年,俄罗斯裔相扑手“露鹏”和“白露山”被验出对大麻呈阳性反应;另一俄裔相扑手“若乃鹏”因藏有大麻而被捕后,相扑协会宣布他终身停赛。他们3人全被开除,协会理事长引咎请辞。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