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际足坛流行梅开二度 梅西成为“5000球先生”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天的国际足坛,什么最为流行?答案就是梅开二度。

  昨日凌晨,欧洲联赛接连上演重磅对决,而在这几场比赛中,我们都闻到了“梅花二度开”的香气。

  梅西半小时两球 成为“5000球先生”

  半个小时梅开二度,梅西昨天光耀全场。

  昨日,巴塞罗那客场迎战桑坦德竞技,主帅瓜迪奥拉原本考虑让梅西休息一场,但对手的率先进球让他不得不在下半场将爱将重新派上场。刚上场4分钟,梅西就利用门前抢点打进一球,随后在第80分钟,他用并不擅长的右脚抽射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是巴萨历史上的第5000个进球,他也光荣地成为了“5000球先生”。

  托雷斯二连击 利物浦绝杀切尔西

  昨日的英超赛场上,切尔西与利物浦之战绝对重头,但两队一直闷战了80多分钟也没有建树。

  但随后,托雷斯爆发了。第88分钟,“西班牙金童”前点头球攻门,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补时阶段,阿什利·科尔停球失误,贝纳永铲传将球传给插上的托雷斯,他推射空门再进一球,利物浦最终2:0锁定胜局。

  此前,托雷斯已经有8个月没有进球了,这两个进球无疑是他回归的信号。

  小贝助攻出彩 意甲终现“圆月弯刀”

  小贝的梅开二度有些特别,不是进球,而是两次助攻。

  昨日凌晨,贝克汉姆在客场两次挥出“圆月弯刀”,助攻帕托及安布罗西尼得分,帮助AC米兰客场3:0大胜拉齐奥。除此之外,他还助攻卡卡击中了球门立柱。此战过后,AC米兰超越尤文图斯,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二位,与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6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