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中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

不办世界杯中国理智 若冲动申办国际足联更为难

  眼看世界杯申办报名就要截止了,但中国这面还是没有动静,外面闹得挺欢,但总局就是不表态,足协也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这种给外界表现出来的“不想玩”的态度也可以理解,毕竟大家对咱们国家队的水平都有自知之明,省得在家门口的世界杯上丢人现眼。

不过,也许有件事没弄明白,即便申办了,人家会不会带咱们一起玩还是一回事呢,100开外的排名申办世界杯也可以算是一个“奇迹”了吧。

  其实中国足协是一直想申办世界杯的,申办成功不仅可以提高中国足球的国际形象,而且广告赞助商的钱也会大把大把地往里流,这对促进足球水平的提高肯定是好处不少。何况国家队还可以利用东道主的身份不费吹灰之力参加世界杯,这对任何人都可以说是好事。不过,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和前几年有所不同,国家队的成绩一天不如一天,联赛一年不如一年,自己的事情都没有搞明白,哪有心情参与外面的事,所以这次中国有关部门确实是不想玩,不管布拉特如何忽悠,有关领导就是不为所动,而且还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不玩世界杯。也就是说,奥运会我们都可以办好,要举办世界杯更没有问题,但这次是我们先不想玩的,等解决好自身问题再说。

  应该说中国有关部门的这种态度还是理智的,要是冲动起来跟着大家参加申办,国际足联其实更加为难。毕竟人家不是担心场馆建设问题,奥运会都办了,相信中国场馆建设没问题,但最大的担心就是国家队在世界杯的成绩,毕竟有国奥队的前车之鉴,国际足联兴许真不敢带咱玩呢。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