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马拉多纳道出梅西最适合位置 亨利:他太像球王

    搜狐体育讯 要评选本赛季最牛红人的话,梅西决定当仁不让排名首位。赛季过半后梅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入25球,巴萨也在他的率领下三线彪红。作为梅西国家队中的恩师,马拉多纳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给了跳蚤极高的评价。

  “我希望梅西能够享受足球,以为当他开心起来的时候,全世界球迷就都能享受到他无与伦比的表演了。”马拉多纳表示,“我祝福他继续这种令人难以想象的发挥,这意味着我们将拥有一个能让每一名阿根廷人都欣喜若狂的球员。”

  无论是在佩克尔曼还是在巴西莱手下,梅西在国家队中的发挥都不如在巴萨时,如何解决这一难题成了马拉多纳的头号课题,球王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对梅西来说,最适合他的位置就是右边路,他能够选择向前突破或是利用左脚内切。在这个位置上他能够一直正面冲击防线,他在巴萨这样踢的不错,我们没必要进行改变。”

  在巴塞罗那队中,梅西也拥有一位最为忠实的支持者——亨利。在法国大帝看来,梅西甚至比他法国国家队的老大哥齐达内还要出色:“我和很多球员搭档过,梅西是其中最特殊的一位,他能够做到他想做的任何事情。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梦二初期小罗的壮举他照样能做到,而且,他还有至少十年的时间去创造新的奇迹。我不是说没了梅西我们全队就不会踢球了,但有他在场上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很多。”

  上周末梅西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他攻入的第二个进球把亨利的思绪带回到了23年前:“这个进球让我想到了86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对比利时队的那个进球,唯一的区别是梅西用右脚破门而马拉多纳是用左脚。我不是想给梅西增加压力,但我必须要说,有的时候他真的很像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球员,特别是在86年世界杯中。”梅西的确很像马拉多纳,但每一个非皇马球迷都希望,梅西能够最终超越迭戈球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