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热辣评论

菲尔普斯摇身变"五毒教教主" 堕落速度快过流星

  “我的生活就是起床、游泳、睡觉。”北京奥运会前,菲尔普斯曾这样描述自己的生活。的确,在看到菲尔普斯无与伦比天赋的同时,并没有人否认他的勤奋,但这次的“吸毒照丑闻”已经不是菲尔普斯第一次在生活中犯错,危及到自己的职业生涯。

  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6金后,菲尔普斯参加完一个好友的派对,在驾车回家的路上被警察拦下。警方在对菲尔普斯进行酒精测试后,以酒后驾驶罪提起指控,结果飞鱼不仅丢了驾照,还被处以18个月的缓刑和250美元的罚金。美国媒体报道说,是妈妈的眼泪让菲尔普斯警醒。

  奥运会后,菲尔普斯的私生活甚至可以用“糜烂”来形容:在酒吧抚摸性感女郎、在夜店与女友激情热舞;和一名酒店服务员交往期间,他更是沉醉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体重狂飙了7公斤。

  当菲尔普斯尽情感受着大麻带来的快感时,他已经由奥运历史上的八金英雄,摇身变为了“五毒教教主”。是什么让这个曾经的阳光男孩选择了连开放的美国人都无法接受的毒品,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知道,在登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后,菲尔普斯坠落的速度比流星还要快。□ 中新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