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公牛首发PK:状元秀空降休城 麦迪重新上路

火箭最新备战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刚刚结束两连败的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东区弱旅芝加哥公牛队,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08状元秀德里克-罗斯也将第一次空降休斯顿。因伤休战一场的麦迪也确定将在本场比赛复出,上个赛季火箭队横扫对手,姚麦联手场均砍下37分。

  在2月1日率队战胜勇士后,姚明获得了两天难得的休息机会,而明天的比赛中姚明所要面对的对手乔金姆-诺阿也只能算是联盟的末流中锋,这位场均只有5.1分6.3个篮板的二年级生本赛季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若不是前骑士大将古登伤停,诺阿的平均出场时间甚至要比现在的19.8分钟还要低。相信在麦迪刚刚伤愈且对手内线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姚明明天将依然充当球队冲锋陷阵的箭头,一个大号两双还是值得期待的。

  此前麦迪在训练中被姚明踩伤了脚踝,这对于本赛季遭遇伤病噩梦的火箭1号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好在一直决心重新找回自我的麦迪通过积极的训练和治疗提前回到了赛场上,明天的比赛公牛队的头号球星本-高登将成为麦迪一个不小的挑战,身高只有1米90的本-高登拥有过人的速度和稳定的投篮命中率,本赛季高登场均砍下20分外加3.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4.8%,仅这一项数据就足以令火箭1号汗颜,麦迪这个赛季的场均命中率降到了职业生涯的冰点,38.1%的数据也是这位前得分王第一次交出不足40%的答卷。

  阿尔斯通最近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他可以与德隆、艾弗森惊艳的对彪,也可以被埃利斯与安德鲁-米勒牢牢的按死在篮下,街球王每场比赛既有神来之笔的妙传也有毫无头脑的抛投,本赛季这位火箭的发动机场均拿到11.5分和5.2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为其5年来的新低,想比较而言公牛队冉冉升起巨星火苗——德里克-罗斯则让全联盟都在期待着一个新的保罗的诞生,罗斯在他这个处子赛季场均砍下16.7分和6.3次助攻,进攻和组织上的的双料天赋一览无余。罗斯在后卫线上的巨大优势也很好的弥补了公牛队在内线的不足。

  前锋位置上,斯科拉与巴蒂尔将联手迎战公牛的罗尔邓与帝鲁斯-托马斯,罗尔邓强悍的身体素质和对篮筐的冲击力值得巴蒂尔警惕,火箭队的防守专家明天的任务并不轻松,斯科拉近几场比赛表现不错,最近7场只有1场得分未能超过15分,他在内线越发成熟的表现也将成为火箭赢下明天这场比赛的又一颗定心丸。(搜狐体育 心羽)

火箭-姚明
位置 中锋
号码 11
姓名: 姚明
生日: 1980年9月12日
身高(CM): 228
体重(KG): 140
效力球队: 火箭
 
公牛-乔金姆-诺阿
位置 前锋/中锋
号码 13
姓名: 乔金姆-诺阿
生日: 1985年2月25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05
效力球队: 公牛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9.6
平均篮板 9.5
平均助攻 1.8
平均抢断 0.4
平均盖帽 1.6
投篮命中率 54.2
罚球命中率 86.1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32.9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5.1
平均篮板 6.3
平均助攻 0.9
平均抢断 0.5
平均盖帽 1.4
投篮命中率 53.4
罚球命中率 56.3
三分命中率 0.0
平均上场时间 19.8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高登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