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别克邀请赛伍兹仍缺席 梅迪亚特因手术无奈退赛

    搜狐体育讯 


  洛克·梅迪亚特在周一做了一个小型的关节镜手术,并因此不得不退出本周的别克邀请赛。

  46岁的梅迪亚特因去年在圣地亚哥与伍兹大战了美国公开赛的19洞延长赛而赢得了一些球迷的支持,赛事官方没有公布他手术的细节。梅迪亚特曾5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他上周在FBR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35名的成绩。

  本来本周应该是梅迪亚特自从去年输给伍兹后第一次重返Torrey Pines球场的,但现在却无缘比赛了。
伍兹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4个大赛冠军,自那之后他因左膝盖的手术一直没参加比赛。

  伍兹本周也不会出现在Torrey Pines,他还处于膝盖手术的恢复中。伍兹是过去4届别克邀请赛的冠军,他共6次夺得过别克邀请赛的冠军。米克尔森是2001年别克邀请赛的冠军,他参加本周的比赛。本周值得关注的球员还有三度大赛冠军哈灵顿。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