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何雯娜“恋情”升级 快餐店亲密共进晚餐

  本报专讯 “吊环王”陈一冰与“蹦床公主”何雯娜的绯闻由来已久。据报道,新春之际,两人的“恋情”有了进一步进展。

  据悉,2月1日,何雯娜与陈一冰一起共进晚餐,两人很大方地坐在某快餐店临街的玻璃窗前,边吃边聊,很是亲密,让人不禁遐想。
陈一冰穿着一件红色休闲上衣,头上戴着黑色帽子,十分帅气,而何雯娜则是穿着黑色羽绒服,略显低调。

  据报道,两人吃饭只用了半个小时。为了避嫌,陈一冰穿好外套先走出快餐店,大约一分钟过后,何雯娜尾随跟上,两人一起走向停车处。陈一冰开着奥运夺冠后作为奖励半价购得的宝马X6送“蹦床公主”离开。上车后,何雯娜坐在前排副驾驶的位置,与“吊环王”交谈甚欢,似乎是看到有人在拍照,陈一冰驾车快速离开。

  其实,两人被抓住谈恋爱的小把柄已有不少,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奥运冠军组团访问港澳,陈一冰与何雯娜半夜出游被记者拍个正着。回到北京,他们又一起观看了陈奕迅的演唱会,两人亲密耳语的照片再度被媒体爆炒。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