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马来西亚公开赛 贾迪马克松望延续皇家杯好状态

    搜狐体育讯 


  泰国球员通差·贾迪和同胞普瑞德·马克松均参加了皇家杯比赛,并为亚洲队夺冠贡献了力量。贾迪和马克松都将参加2月12日-15日在Saujana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

  在皇家杯的三天比赛里,贾迪没输过,他希望自己的好状态能一直继续下去。贾迪曾于2004年和2005年两次夺得过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他很受马来西亚观众们的欢迎。2004年,贾迪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冠后,成为第一位在亚巡赛和欧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上夺冠的泰国球员。


  他说:“马来西亚公开赛是我在亚巡赛上最喜欢的比赛之一。目前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好,希望能第3次举起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奖杯。过去两次夺冠都是在Saujana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所以我对那里很熟悉,相信这会帮助我到时集中精力在球技上,而且会很放松。”

  贾迪是亚巡赛上第一位总奖金超200万美元的球员,目前为止他共在亚巡赛上夺得了10个冠军。2008年,他在越南大师赛和柬埔寨公开赛连续夺得冠军。虽然只参加了11场比赛,却排到了奖金排行榜的第14位。在最近的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贾迪取得第13名的好成绩。

  马克松共在亚巡赛上6次夺得过冠军,他是职业生涯奖金最先达到100万美元的十名球员之一。马克松上一次在亚巡赛上夺冠是2007年的亚洲Volvo大师赛。不过,他去年3次在日巡赛上夺得过冠军。

  皇家杯比赛时,马克松和贾迪合作取得了四人二球赛和四球二对二比赛的冠军,马克松还在单人对抗赛上战胜了帕布鲁·拉雷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他说:“亚洲队在皇家杯上的胜利对我来说是新赛季一个好的开始。贾迪和我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合作得很好。我期待着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与他和其他球员相遇。”

  1999年,马来西亚公开赛成为第一场亚巡赛和欧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球员们将在今年的比赛上为冲刺到迪拜而战。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期待看到亚巡赛的球员夺冠。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