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电视广告挤兑金融危机 雇员竟被扔出窗户

  美国的电视屏幕上依然充斥着俗套的笑料、夸张的暴力和飞车镜头,然而现实世界中的金融危机却无法避免地在超级碗广告中反映出来。

  在百威啤酒的广告中,一群雇员坐在会议桌旁向老板建议如何缩减开支,有人提议减少市场支出,有人提议不发奖金,最后有位雇员提议每次开会别提供百威啤酒,结果他被扔出了会议室的窗户。

  甚至在开球前,赛场大屏幕上播放的广告就与时下的严峻经济形势扯上了关系。在雅芳公司的广告中,来自德州的销售员达琳宣称,在目前最好的赚钱方式之一就是卖雅芳化妆品,而一家网络金融服务公司则借孩子的口说出:“伙计,现在的经济状况确实有点吃紧。”

  当然,超级碗是美式足球迷的节日,大部分跟经济形势相关的超级碗广告采用的也都是调侃的手法。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分析家蒂姆·卡尔金斯指出,今年的某些超级碗广告在严峻的经济氛围下,不得不打破过去一些约定俗成的惯例。

  奥迪汽车的广告选择了其他高档车作为参照对象,一家在线花店的广告利用“盒子里的鲜花”这句广告语大开玩笑,矛头直指其他竞争对手。H&R报税公司甚至违反了不恐吓消费者的广告法则,在他们的超级碗广告中警告潜在的客户,糟糕的税务处理会带来多么严重的后果。

  下半场有两段广告来自求职网站,他们不约而同地展示了一些“低级工作”的生动场景,以刺激观众上网搜寻更好的工作。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