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承认吸食大麻并道歉 美奥委会表示失望

  被媒体曝光吸食大麻的照片后,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发表声明,为自己吸食大麻的行为道歉,并将声明贴在其个人网站上。

  菲尔普斯在声明中说:“我做了一件让大家都感到遗憾的事,这显示了我很差的判断力。

我23岁了,尽管在游泳池中取得了成功,但却做了一件与年轻人身份不符的事,辜负了人们对我的期望。为此,我感到抱歉,我向大众和我的泳迷保证这件事绝对不会再发生。”

  吸食大麻照片曝光

  北京奥运会后,有关菲尔普斯训练的消息很少,而他却多次被媒体拍到沉迷于声色犬马的照片。

  1月3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全球独家曝光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这张照片拍摄于去年11月6日,当时菲尔普斯参加了某大学为期两天的一个聚会,照片正是由当时的一名在场者提供。据知情者透露:“从他拿烟枪的动作和吸食的熟练程度可以看出,他绝对不是第一次吸大麻。他吸烟枪的熟练程度和游泳是一样的!”

  据称,参加完第一天的聚会后,菲尔普斯第二天又和多个漂亮女生狂喝。知情者说:“他不停地和别人拼啤酒,非常令人讨厌。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状态,我将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对于照片的真实性,《世界新闻报》提供了证据:“如果你不相信这张照片上的人真的是菲尔普斯,那么就和下面的这些照片对比一下,在2008年他出席各式活动的照片中,他左手腕上都戴着同样的手表。”

  菲尔普斯这次丑闻的曝光让他的青春阳光形象打了折扣,看来他的生活中并不是只有游泳,吃饭,睡觉这么单纯。据《世界新闻报》称,菲尔普斯早在2004年时就酗酒,他曾因酒后驾车被罚。

  曾想贿赂媒体遮丑

  在《世界新闻报》决定刊登这篇报道前,菲尔普斯的团队曾想贿赂该报,阻止这张照片外泄。菲尔普斯的经纪人伯克斯海姆曾联络该报社说:“一些对菲尔普斯非常不利的事情,有机会转化为对《世界新闻报》极为有利的好处。”

  这些“好处”包括:让“飞鱼”在该报开设为期3年的专栏,并举办活动,甚至可以让“飞鱼”的赞助商给该报投放广告等。他们想以此为条件要求报社不刊登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

  美国奥委会表示失望

  在菲尔普斯“大麻门”事件被曝光后,美国奥委会就此事发表了官方声明:我们对菲尔普斯的行为感到失望。声明中写道:“迈克尔(菲尔普斯)应该成为公众的榜样,他应该清楚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年轻人做出表率。但在这次事件上,他未能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现在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公众道歉。我们相信这些已成为过去,他依然是一位伟大的奥运冠军。”

  与此同时,美国游泳协会也发表了简短的声明:“我们对菲尔普斯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我们的奥运英雄应该是所有怀揣梦想的人的榜样。”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说,“相信迈克尔会从这件事中学到很多东西,我很高兴他能回来训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曾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