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世乒赛国乒直通选拔 四川名将邱贻可入选大名单

  本报讯(记者 钱晞)200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底在日本横滨开赛,和以往竞争参赛资格一样,中国乒乓球队此次依然采取直通选拔的方式。今(3)日,中国男队18人将在5天时间里,竞争6个参赛名额。我省的邱贻可、许锐锋入选大名单。

  据悉,此次中国男队18人大名单中不仅有马琳、王励勤、王皓和陈玘四大天王,还有马龙、郝帅、张继科、邱贻可、侯英超等中坚力量,最引人瞩目的还有许昕、许锐锋等小字辈。据四川省乒羽管理中心主任代天云介绍,年仅16岁的小将许锐锋是四川乒坛一颗新星,去年11月才进入国家一队。在此之前进行的队内淘汰赛中,许锐锋以3:2力克在乒超联赛中战胜过王励勤等国家队主力的吴灏,3:2战胜被刘国梁看好准备参加访欧比赛的徐克。在12场残酷的比赛打下来,许锐锋以9场胜利、排名前三的辉煌战绩,幸运地获得了参加世乒赛选拔赛的资格。而邱贻可也经过两年的反省,实力有所提高。特别是在混双比赛中,他与曹臻搭档两次获得世界第三。

  为备战本次选拔赛,中国队已于前天结束春节假期开始集训。男队本次“直通横滨”选拔赛共进行5天,分为大循环比赛和关键球对抗两个阶段。在18名参赛队员中,获得前6名者可得到赴横滨的“门票”,其中前3名将直接获得单打参赛资格,其余3人将依据各自能力确定参赛项目。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锐锋 | 邱贻可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