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辣妹钦定贝克汉姆留守米兰 担心丈夫重演偷情门

  小贝的进球曾让米兰欢呼过。小贝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也让米兰疯狂过。同拉齐奥的比赛,小贝真正地征服了米兰,他的两次助攻帮助球队3比0完胜拉齐奥,而他对比赛所做出的贡献却远不止这么多。这是一场完全属于小贝个人的比赛。

赛后,小贝当选为全场最佳,他无愧于这份荣誉。

  对于大多数球迷而言,小贝在球场上的魅力就在于他那精准的弧线球,江湖人称“圆月弯刀”。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小贝在右路突破后赢得任意球,他亲自主罚。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准确找到后点的安布罗西尼,后者在门前轻松将球顶入。

  小贝在比赛中还曾有过一脚也许是更为精彩的传球。他从对方禁区角上传出的弧线球越过后卫而找到后点的帕托,可惜后者的进球因为越位了半个身位而无效。在助攻安布罗西尼之前,小贝还曾在反击中用一脚地面传球助攻帕托攻入第一球。仔细看的话,其实这算得上“地面版的圆月弯刀”,因为这也是一个刚好越过后卫队员的弧线球。

  飞刀,又见飞刀。小贝的“圆月弯刀”终于在意甲重现江湖。可喜可贺!不管AC米兰引进他有多少的作秀成分,但看过小贝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之后,一切质疑都显得无聊且无趣,他甚至还进入了AC米兰的联盟杯名单。

  小贝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同时也留给米兰俱乐部一个难题:要不要与他续约?据悉,如果想得到他的话,米兰需要向美国职业大联盟支付超过千万的费用。要钱还是要这样的小贝?答案其实并不难。

  米兰高层也对小贝一改常态,留不留小贝的具体操作已然摆上了谈判桌。米兰高层已经和洛杉矶银河方面商议具体转会费等实质性问题,米兰提出以700万欧元的价格续租到本赛季末,今年夏季再正式完成转会。

  另外,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已经同意了他留在意大利。他们的一位朋友称,贝嫂对大卫一人留在意大利非常不放心,在马德里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些关于第三者的消息让她非常痛苦,不过让她很有好感的是米兰俱乐部内融洽的家庭氛围。她意识到丈夫需要自己的支持,因为他在米兰的表现非常好,好像又找回了曾经无敌的状态,如果持续下去,他离南非世界杯就更近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布罗西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