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携谢文骏赴美 不为刘翔世锦赛复出打包票

孙海平再赴美
孙海平再赴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在上海莘庄基地结束了指导谢文骏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孙海平和弟子收拾东西,11时1刻准时出发直奔浦东国际机场,准备搭乘下午14时的飞机飞赴休斯顿指导刘翔康复训练。上海所有媒体几乎倾巢出动,中国飞人的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祝福刘翔早日复出

  本次和孙海平一起赴美的只有刘翔接班人谢文骏。至于年前采访时孙海平所说的带一名队医和一名厨师赴美的说法,孙海平解释说,由于两人签证没能及时办理下来,因此这次只有带着谢文骏一人前往。

  虽然身在中国,但孙海平对刘翔的恢复情况了如指掌。他表示,由于刘翔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此次赴美一个主要任务是给刘翔上量,帮助他进一步恢复。虽然恢复得不错,但孙海平谈及弟子复出日期时还是显得非常谨慎,他表示:现在说刘翔能不能参加世锦赛还为时尚早,这期间还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按照孙海平的说法,如果一切顺利,9月份的上海黄金大奖赛跑道上将可能看到刘翔的身影。

    延伸阅读:刘翔世锦赛复出条件高 孙海平:参赛也不会夺冠
              组图:孙海平谢文骏赴美 携神秘礼物行前谢记者
              孙海平为刘翔准备神秘礼物 飞人训练就两把椅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谢文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