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境界早超韦德詹姆斯 取61分飞侠才是第一人

湖人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126-117轻取纽约尼克斯,科比-布莱恩特再次大开杀戒,他砍下61分也创造了本赛季球员单场的最高纪录。

  上场湖人中锋拜纳姆受伤,他要缺阵六到八周的时间,科比豪言湖人即使没有拜纳姆也能夺冠,今天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科比在本赛季的得分榜上仅在韦德和詹姆斯之后位居第三,其实科比现在已经不在意自己的得分了,他都得过81分了,对于得分王他看得不再那么重,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使他对总冠军的渴望要强于得分王。

  现在的科比境界已经超过了年轻的韦德和詹姆斯,他更在意队友的表现和球队的成绩,当韦德和詹姆斯疯狂得分时,科比和他的湖人在成绩上一直排名前列。今天拜纳姆的缺阵激发了科比的斗志,今天面对防守不太好的尼克斯,他场31投19中罚球更是20罚20中,61分也是科比在2007年3月22日以来首次得分超过60分。

  安德鲁-拜纳姆的受伤使湖人缺少了一个内线进攻点,科比好久都没有上演自己的得分秀了,今天了再次面对尼克斯大开杀戒。面对尼克斯几乎不防守的打法,科比一开场就给了对方极大的杀务力,科比第一次跳投命中,随后他接奥多姆助攻投中三分,科比在9分55秒再次中投命中,前三节进攻他全部得手。当然除了得分外,科比有机会时也给加索尔助攻得分,他在8分21秒造成理查德森犯规,他两罚全中。在外线投篮不中的情况下他用突破再次命中,6分35秒又是他的跳投帮助湖人取得16-11的领先。前半节科比得到湖人16分中的12分。后半段加尼克斯开始对科比进行夹击,只要科比拿球对方就包夹,科比投篮有些困难,他强行突破造成钱德勒犯规两罚全中,最后35秒科比又投中三分球,首节科比10投6中攻下18分。

  谁都以为科比在第二节休息半节时间得分不会再像首节那样疯狂,但他们都错了。科比在7分24秒上场继续屠杀尼克斯,他上场就投中一个三分球,尼克斯投篮不中他又跳投命中。科比手感太好了,尼克斯夹击对他也没有办法了,6分03秒他再一次跳投命中,接下来他的突破扣篮使湖人49-42领先。科比接下来助攻奥多扣篮,他在4分01秒又抛投得分,湖人领先优势越来越大。1分55秒科比再一次突破扣篮得分,湖人领先了15分。最后42秒他的上篮命中还造成哈灵顿犯规,他完成了打三分,这一节他又攻下16分,上半场他就得到不可思议的34分,这不仅让人联想他是不是会重演对猛龙一战得81分的壮举。

  事实上科比第三节仍然没有降低自己的进攻,尼克斯打出13-4的开局将比分追成67-69。科比此时再次站出来,他先是跳投命中,帮助湖人稳住局势。7分07秒他接沃顿传球中投命中,湖人优势再次扩大,他在5分31秒突破造成杰弗里斯犯规,他两罚全中,随后他又跳投得分,湖人在5分09秒84-71领先了13分。尼克斯打出7-0的比分,科比强攻又造成杜洪犯规,科比两罚全中。最后1分39秒科比跳投命中,这一节他又得到12分,前三节他得到了46分。

  第四节科比在7分31秒上场,科比上场就有一次中投得分,使湖人领先14分。6分05秒他造成蒂姆-托马斯犯规两罚全中,他的得分达到了50分。他在5分12秒又造成钱德勒犯规,科比两罚两中。3分56秒又是钱德勒在科比身上吃到犯规,这次小飞侠在外线投三分,钱德勒打手犯规,科比三罚三中,湖人领先了19分。蒂姆-托马斯投中三分球,科比又在3分24秒中投得分,科比得分逼近60分大关。2分33秒科比再一次造成钱德勒犯规,他两罚全中,科比得到61分。湖人领先20分,1分48秒科比被孙悦替下,完成了本场砍分大战。(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科比是联盟无可争议的MVP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科比已经成为联盟中最接近神的男人 反方:不同意,有詹姆斯、韦德等众多球星在,科比还没能完全超越他的对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