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寻洋枪受阻价格 亚冠报名前完成签约难度大

  晨报讯 洋枪虽好找,就是价太高。如今,鲁能俱乐部在外援选择上遇到了价格阻力,“目标选好了,可谈判太艰苦了,谈来谈去价格降不下来。”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此表示。据他透露,俱乐部联系了多位球员,有澳大利亚的、韩国的、俄罗斯的,甚至还有英超的人选,但因为价格无法达成一致,致使外援引进工作不顺利。

  和申花、国安等强队相比,鲁能的外援消息少得可怜,甚至还未敲定一位试训人选。山东球迷有些着急了,眼看2月11日亚冠报名时间就要到了,难不成又重复起大早赶晚集的历史。球迷急,俱乐部也是如此,据记者了解,近日来鲁能的高层都要在俱乐部开会到深夜,工作无非就是商讨外援事宜。韩公政表示俱乐部一直寻求的亚洲外援主要锁定在澳大利亚球员身上,“接触的澳洲球员确实挺多,但现实问题是亚洲比较优秀的球员身价都不低,而作为我们中国俱乐部也有一个底线,这就造成了双方谈判起来会很难。”对于前几日关于鲁能等中超球队争抢前利物浦球星福勒的新闻,韩公政回应说,“在我印象中我们没和福勒接触,不过我们确实接触了两位英超球员,而且是很有实力的,至于具体情况现在我不方便透露。”

  2009赛季鲁能双线作战,外援无疑是鲁能出成绩的保证。球队2月6日就要赴美国参加邀请赛,离2月11日亚冠报名仅有几天时间,鲁能要想完成试训、签约的工作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福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