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征战本菲卡

于大宝葡乙新东家揭密 欧洲当红新星曾在此锤炼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刻,效力葡萄牙本菲卡队的我国球员被租借至葡乙联赛D组的摩斯卡伊德队,连续第二年被在下半赛季外租。

  摩斯卡伊德队成立于1912年,俱乐部距离里斯本并不远。

在2005/06赛季首次升上了葡萄牙第二级别联赛,目前该队以19战5胜8平6负积23分的成绩,在葡乙D赛区12支球队中排名第8。不过,另一名同在葡萄牙踢球的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查维斯虽然也是葡乙球队,但该队处在A赛区,所以两位中国球员不会有上演德比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现效力于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国脚中场维罗索曾在该队效力,2005-06赛季,他被竞技租借至摩斯卡伊德,期间为该队出场28次打入7球。随后,这名葡萄牙后腰逐渐成名,成为如今欧洲足坛最被看好的中场新星,而曼联被认为是他最有可能加盟的新东家。由此可见,尽管该队成绩并不突出,但近年来在青年球员的培养方面效果显著。

  2007-08赛季,于大宝曾在冬季转会期被租至葡甲德阿维斯,他共代表该队出战9次,打入1球。凭借着租借期间的良好表现。大宝也在回归母队后,一直跟随本菲卡一线队完成了夏季准备期。对于刚刚伤愈的于大宝来说,如何在剩余的下半赛季争取到尽可能多的比赛机会,是他来到新东家后最重要的努力方向。(搜狐体育 维基)

本菲卡官方宣布出租于大宝 被送至葡乙球会锻炼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