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中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

网友70%反对中国申办世界杯 国足想出线靠实力

    国足想出线靠实力

    国足目前的世界排名在100名之外,中国足球糟糕的形象,已成为中国申办世界杯最大的制约因素之一。在明确放弃申办世界杯后,国足上下为此也松了一口气,“我们不想靠申办混进世界杯。

”一位国脚私下表示。在昨天明确不申办世界杯后,国足一位人士表示:“作为足球人,谁不愿意世界杯在本土进行?谁不愿意很轻松地就拿到世界杯出线权?但我们不能靠申办去获得出线权,申办毕竟在几十年甚至百年内才有一次。要想出线,还是要靠实力。如果我们有了实力,百年内可能会出线几十次,而不是靠申办那一次。申办是好事,但是,不申办,我们也没有什么损失,反而逼迫我们用尽办法去提高自己的水平。”

    网友70%反对申办

  坐在家门口看世界杯,无疑是中国球迷多年来的梦想,但中国足球水平的低下,也使得中国球迷并不希望中国现在就承办世界杯。在昨晚本报截稿前为止,一家著名门户网站的调查中,就有70%的网友不支持申办世界杯。在这些接受调查的球迷中,多数网友语言中充满讽刺,“中国足球水平这么低,就别丢人了!”这样的话语成为主流,很多球迷认为申办世界杯只是面子过程,对中国足球发展并没想象的那么好。不过,仍然有很多球迷认为,承办世界杯可以促进中国足球和改善中国足球环境,但这部分球迷仅占调查总数的28%,而另有2%的球迷则认为承办世界杯效果很难预计。本报记者陶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