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温哥华展示海陆空设备 冬奥会安保预算不超10亿

     新华社温哥华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士龙)加舀大2010年冬奥会安全事务官员2日宣布,2月9日至13日将在大温哥华地区及惠斯勒地区进行针对2010年冬奥会的第二次安保演习。

当天,将用于冬奥会安保的部分海陆空设备也首次与媒体记者见面。

    负责2010年冬奥会安保工作的最高官员、加舀大皇家骑警副专员巴德·梅塞尔当天在温哥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目前距离冬奥会举行还有一年多时间,这次名为“银牌演习”的安保演练对检验冬奥会的准备工作“至关重要”,将进一步提高负责安保工作的各级政府之间、各部门之间以及政府与非政府机构之间的“合作及协调能力”。

    梅塞尔说,“银牌演习”的主要内容是各级政府之间、各部门之间以及政府与非政府机构之间的“信息共享”,所以不会对公众开放。此外,演习还将为负责安保的全体人员增加实战经验。

    新闻发布会后,媒体记者还应邀参观了将用于冬奥会安保的部分海陆空设备,包括直升机、两栖直升机、快艇、警车和军车等,主办方还示范了对机动车辆的安全检查程序。

    冬奥会的安保工作将由加皇家骑警、温哥华市警、加军队、边境服务局官员和私人保安组成的联合安全小组负责,其中皇家骑警负责领导。有报道称,预计安保人员将达1.2万,其中军队4000人。冬奥会安保预算额预计不会超过10亿加元。

    2010年冬奥会安保工作的首次演习——“铜牌演习”已于2008年11月举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安保演习将在2009年11月进行。

    第21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在温哥华及附近的惠斯勒举行。(完)2009/02/03 14: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