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基耶利尼伤无大碍归队 将助尤文迎战蓝军切尔西

  新华网罗马2月2日电 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2日证实,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基耶利尼腿伤已无大碍,可以参加“斑马军团”与“蓝军”切尔西队的欧冠联赛16进8的首回合较量。

  在1月31日与卡利亚里队的联赛中,基耶利尼大腿肌肉拉伤,中途被替换下场。
尤文图斯队最终主场意外地以2:3告负。

  赛后经队医诊断,这个意大利人需要15天左右的休养期。尤文俱乐部在2日的公开声明中称,基耶利尼有足够的时间恢复腿伤,并参加本月25日与切尔西队的欧冠联赛。

  现年24岁的基耶利尼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上赛季,他被意大利某专业机构评选为意甲2008年度最佳后卫。

  尤文还在声明中透露,刚刚伤愈归队的中场大将克·扎内蒂近日再添新伤,至少要休战两个多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