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易立或将接受面颊手术 唐正东腿伤恢复渐入佳境

  客场狂胜八一队之后,江苏德玛斯特昨天带着八连胜的成绩回到南京。球队的成绩让人欣慰,但球队的伤情却让人头疼。近日,唐正东的恢复渐入佳境,杨力也将在一周后回到球场,但此前发挥出色的易立却恢复不佳,一旦今日的检查结果不好,易立将接受手术修复骨折的面颊。

  易立鼻腔不停流水

  两天前,易立随队出征宁波,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到了宁波当天晚上,易立的鼻腔不停流水,流了很多的水。当时就把他送到医院去检查,结果发现‘鼻漏’。”易立的父亲易德华心疼地说。原本大家都认为易立近期可以复出了,俱乐部还特意从香港订做了一副价值1000多美金的面具,“可能就像汉密尔顿戴的那种面具吧,不过说实话我害怕我戴起来有些不习惯呢。”易立抵达宁波当天还曾这么说。但现在看来,这副面具要过段时间才能派上用场了。

  “鼻漏是面颊骨折的后遗症,易立鼻腔受到骨折的影响,体液从里面流出来。这说明他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不是很好,骨折部位的恢复情况没达到预期效果。”易德华说。

  “明天我们要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包括CT什么的。如果情况不好,可能要做手术。”说完这句话,易德华匆匆挂断电话,去照顾还在流鼻水的易立。

  大唐膝盖已能弯曲

  春节之前,面对众多媒体的采访,唐正东对自己的伤势都比较谨慎,何时复出更是不提。过了年,大唐就给大家报喜了——“我很有可能能够赶上季后赛。”

  去年年底,中国骨科权威专家陈方灿老教授应邀到南京体育学院讲课,唐正东赶紧去找陈教授检查,经过陈教授的仔细检查,发现大唐的腿伤已经有明显好转。“给陈教授看我拍的片子,发现阴影部分少了,说明植入的软骨生长了。这就是最大的好消息。”大唐兴奋地说。

  “我和队友一样,春节也放了三天假。我回老家苏州过的春节,亲朋好友团聚了几天,场面很热闹,我也很开心。”大唐说。为了达成季后赛复出的心愿,大唐初二就回南京开始训练了,“现在感觉膝盖能够弯曲了,也能做一些下蹲的动作。这些动作在一个月前想都不敢想的。”大唐说。这些迹象都表明,大唐的恢复正进入正规轨道。而大唐还开起了玩笑,“我植入的软骨是黑人的软骨。这样我恢复之后能够更好,哈哈哈。”

  除了大唐,另外一名伤兵杨力的情况也在好转,“今天早上起来膝盖还是有些反应,不过都是正常反应。估计一个星期之后我就能恢复训练了。周日和下周三我们队打新疆队和陕西队,如果恢复情况不好,我就留在家里养伤,等他们回来我就应该能够上场了。”杨力乐观地说。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立 | 唐正东 | 杨力 | 易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