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热辣评论

南国早报:从天堂坠入地狱

   一个席卷北京奥运会八金的奥运体坛狂人,一个两届奥运会狂揽十四金的奥运牛人,一个在北京水立方让全世界观众一次次振臂欢呼的男人却在半年后成了一个瘾君子。菲尔普斯从神到人只是在一念之间,但就是这个过程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了菲尔普斯的本质,被毒品打败的男人就是一个失败的男人,哪怕他过去有多辉煌。

这是一个道德的底线,越过了道德哪怕你是神也会被人所唾弃。

  奥运八金的确辉煌,但吸大麻让菲尔普斯颜面扫地。八金能让你从人成为神,而吸毒也能反过来让你从神转变成人,甚至会更让人鄙视。或许现在国际奥委会的反兴奋剂中心可以重新检测一下菲尔普斯的尿样了,搞不好菲尔普斯也会沾上兴奋剂。但愿不会这样,我们也不希望一个阳光大男孩从此一蹶不振,只是在道德面前,你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

  现在吸大麻事件曝光后,恐怕菲尔普斯的生活不会再安稳了,无论从他的声誉上讲还是个人的收入都会大大下降,现在或许还会面临禁赛的危险。当菲尔普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像所有吸毒者一样懊悔地向全世界道歉的时候,亲爱的“飞鱼”,你是否想到了多少人曾经视你为偶像,多少人曾为你呐喊?

  此次吸毒事件恐怕也会让菲尔普斯的“钱”途大大受损。奥运会后菲尔普斯接受了speedo泳衣、subway三明治、powerbar巧克力棒、visa卡等等数不胜数的广告,收入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几个月就有一亿美金,这让其他体坛明星难以望其项背。而现在赞助商可能会重新考虑与菲尔普斯的合同,他还有可能被剥夺各种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等等。

  “钱”途和前途都打上了问号,菲尔普斯的确遇上了“大麻”烦,这是他咎由自取,只有他自己默默承担。

  从天堂坠入地狱,真的只在一念之间,而菲尔普斯选择了最坏的办法。滚雪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