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郭焱带伤上阵一胜一负 要通过比赛变相磨练自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3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国乒猛将郭焱在1-3不敌刘诗雯的不利局面下顽强反击,3-2击败了冯亚兰。

  “这一段时间一直受肩伤的影响,昨天刚打完封闭,今天就坚持来打这个比赛。因为没有办法,大循环不可能说就不打,”赛后郭焱向媒体“倒苦水”,“乒超联赛之后我参加了一站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间碰上了队友。那时候我基本是坚持不了,因为自己的肩一直不是太好,但是不可能因为肩部的伤势而放弃所有的比赛,我也一直在积极的治疗,包括也在和大家一起进行身体训练,但是技术上自己确实练得比较少。所以今天输球在我意料之中,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技术训练,而刘诗雯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而第二场能够赢下来对自己也是一个肯定。”

  在肩部有伤的情况下参加如此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郭焱认为这对自己也是一次新的磨练,“这个比赛也是一次竞争,如果说你弃权的话就等于失去了一次机会,其实也是变相来锻炼自己。因为这么多年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出伤病的情况下自己如何坚持,这对自己也是一个新的挑战。”郭焱表赛在比赛中施之皓指导一直在鼓励自己,教自己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也是一点点去进入状态,不管肩部对比赛有没有影响,也不管在此前与对手交锋时赢过多少次,但现在出现了一些新的问题。这就是我在这次大循环中需要去体会和解决的。”最后郭焱表示由于后面还有科威特和卡塔尔公开赛的比赛,所以自己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比赛来把整体状态调整好。(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