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丫蛋"开博做客大郅博客 王治郅过年开始练投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2月3日长春报道) 过年了,王治郅却一直在忙碌着训练和恢复治疗。在说到自己的新年时,王治郅无奈的笑笑说:“哪都没去,这腿拿都去不了。

”虽然哪都没去,王治郅还是在大年初七就开始投入训练,现在,他已经开始进行投篮训练。他透露,因为好久没穿篮球鞋了,现在感觉穿上鞋的时候鞋子特别大。

  在今天打开王治郅博客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的人物,那就是赵本山小品《不差钱》里扮演丫蛋的演员毛毛,当拨通王治郅的电话,告诉他丫蛋到他的博客里参观的时候,王治郅呵呵一笑,他说:“真的假的啊?过年时候在家里看电视,赵本山的小品最逗乐了。”而后,大郅说,他也打算到博客上去再给大家拜个年。

  记者随后查到了丫蛋博客的地址,发觉她还曾经给搜狐娱乐王牌节目《大鹏嘚吧嘚》的主持人董成鹏留言。虽然加入博客大军不久,可以看出丫蛋很 喜欢篮球,也十分喜欢搜狐的节目。

  在说到自己什么时候复出的时候,王治郅表示,他还需要腿部的力量恢复和投篮训练等一系列的康复训练后才能归队复出。但可以看出,王治郅十分着急回到赛场。否则正是全家团圆的时候,他也不会迫不及待的回到体育局训练馆进行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