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豪门队长追平俱乐部射手纪录 劳尔豪言夺射手王

  继在周末联赛对阵努曼西亚的比赛中首开记录帮助球队争取到一场胜利后,皇家马德里的队长劳尔-冈萨雷斯也凭借为俱乐部打入的第307粒进球与球队传奇迪-斯蒂法诺并列成为皇马的头号射手,然而这样的荣誉并不能让劳尔满足,他希望能独揽射手王的头衔。

  这也就意味着劳尔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打入一球,就能实现这个独揽王冠的心愿,当然和个人的成绩相比,劳尔深知球队的战绩才是第一位的。

  “重要的是我们在联赛中又取得了一场胜利,当然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也是非常满足,非常兴奋的!”在接受采访时,劳尔说道。

  “现在我能够和球队传奇斯蒂法诺一起成为皇马攻城拔寨的一分子,我非常兴奋,我也希望能够超越前辈的努力,此外我还要把感谢献给众位曾执教我的教练们,献给我的队友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