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16强名单更替:曼联弃铁腰 利物浦增补铁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欧足联官方给出了2008/09赛季欧冠联赛16强报名名单。多家球队在经过冬季转会的阵容调整后,对欧冠报名名单做出了调整。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不是某位名将加入名单,而是诸多名将将缺席下半赛季欧冠联赛,其中就包括皇家马德里的亨特拉尔、国际米兰的夸雷斯马、前利物浦的夏季转会标王罗比-基恩因加盟热刺失去参赛机会。曼联后腰哈格里夫斯因伤退出大名单。

  虽然这个冬季的转会市场中,欧洲各国的截止时间并不一致,英格兰冬季转会市场直到2日晚才正式关闭,但上交欧足联欧冠报名名单却是16强一视同仁,全部是2月1日前完成报名。根据规则,每队最多可更换3名A名单中的球员,而增补的B名单球员数量则没有限制。(注:每支冠军杯参赛队可以报名25人的A名单和不限人数的B名单。B名单球员限制为:出生于1986年1月1日以后,并且在15岁以后在目前球队不间断效力两年以上)。

  皇家马德里由于队内伤员需要补充,报名欧冠的名单就必须作出多方面平衡。冬季转会标王亨特拉尔并没有被列入下半赛季欧冠名单之内,反倒是新加盟的中场拉萨纳-迪亚拉、福贝尔以及冬季险些离开皇马的萨维奥拉都进入了这一名单。重伤员马里国脚迪亚拉也将缺席下半赛季欧冠联赛。同时,由于欧冠规定球队中必须有一定名额数留给皇马自己的青训球员,匈牙利小将斯扎来也进入了大名单。巴塞罗那保持了名单的稳定。

  国际米兰方面,夸雷斯马由于租借至切尔西,失去了参加下半赛季欧冠的资格。但里瓦斯、萨穆埃尔进入大名单对蓝黑军团后防线有所补充。小将巴洛特里进入B名单。尤文图斯未对25人大名单做任何改动。罗马排除了老将帕努奇,加进了两名新人莫塔和迪亚莫特内。德甲拜仁慕尼黑萨尼奥尔退役,但其名字也被列入了大名单内。

  利物浦转让了罗比-基恩,但其名字依然被提前列入了欧冠大名单,但具体已经失去了参赛的可能;同样因为转会失去位置的还有彭南特。老将海皮亚则进入名单。曼联中场哈格里夫斯的伤势让其从大名单中退出,和转会的马努乔一起把位置让给了两员小将。阿森纳则换入两名小将。切尔西将转会的库迪奇尼和布里奇撤下,补充了巴西老将卡洛斯-达-席尔瓦。

  各队球员更替名单(A名单):

球队 新报名球员 退出大名单球员
马德里竞技
波尔图 西索科、安德烈斯、腾加里尼奥
里昂
巴塞罗那
阿森纳 巴特利、比斯绍夫
罗马 迪亚莫特内、莫塔 帕努奇
国际米兰 萨穆埃尔、里瓦斯 夸雷斯马、巴洛特里(进入B名单)
曼联 马切达、佩特鲁奇 哈格里夫斯、马努乔
皇家马德里 L-迪亚拉、福贝尔、斯扎来 范尼、迪亚拉、德拉雷德
利物浦 海皮亚 彭南特、汉森
切尔西 卢塞诺-达-席尔瓦 库迪奇尼、布里奇
尤文图斯
比利亚雷亚尔 埃杜、坎帕索尔 埃德米尔森
帕纳辛纳科斯 奥利维拉、瓦乌尔奇尼雅克 特其奥利斯、索萨
里斯本竞技 格拉斯、贝罗索 斯托伊科维奇、A-席尔瓦(进入B名单)
拜仁慕尼黑 多诺万 克罗斯、萨尼奥尔、门萨赫

  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将于2月25日、26日进行,具体对阵形势如下:

  马德里竞技 VS 波尔图

  里昂 VS 巴塞罗那

  阿森纳 VS 罗马

  国际米兰 VS 曼联

  皇家马德里 VS 利物浦

  切尔西 VS 尤文图斯

  比利亚雷亚尔 VS 帕纳辛纳科斯

  里斯本竞技 VS 拜仁慕尼黑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迪亚拉 | 哈格里夫斯 | 亨特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