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争议红牌将被撤销 名哨嘲讽当值主裁胡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3日报道)在与利物浦的关键战役中兰帕德被红牌罚出场,这成了英国媒体热议的话题。据《每日邮报》透露,当值主裁莱利今天承认自己犯下了极为可怕的错误后,英足总将撤销兰帕德的红牌处罚。

  在上周末的英超焦点战中,利物浦2比0击败切尔西,兰帕德被红牌罚下成了比赛的转折点。由于红牌被罚出场,兰帕德将面临三场禁赛的处罚。切尔西随即向英足总提出了上诉。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兰帕德在中圈弧内正面铲倒阿隆索,但慢镜头清楚地显示,在两人有同等机会的情况下,是兰帕德先碰到了球,但莱利直接将他红牌罚出场。在莱利承认了错误之后,英足总纪录委员也将取消兰帕德的红牌。

  《每日邮报》不忘嘲讽莱利,“他也许是看了上周末兰帕德接受《每日邮报》专访后先入为主了,因为兰帕德说他去年联赛中的铲球造成了阿隆索的骨折。”已经退休的波尔透露,莱利将前往西班牙参加欧洲裁判培训班,莱利将错过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但并不是因为他的错判,而是上场比赛中他受伤了。

  波尔在专栏认为莱利在观看录像后,只能接受误判的事实,“莱利的判罚风格我并不喜欢,他不与球员感同身受,比赛中也不是一种态度,他是个屡屡出错的裁判,不过他总能做出一些正确的重大判罚。”

  兰帕德逃过处罚合情合理,但令人不解的是,在比赛最后阶段飞踹贝纳永的博辛瓦也逃过了处罚。因为莱利说助理裁判莫-马特达尔看到了飞踹贝纳永,但他并没有做出处罚。这也让波尔很生气,“问题是现在这种明显的错判越来越明显了,裁判永远是对的这样的旧习惯我现在才发现不现实。当然莱利可以享受一下周末的时光了。”这样兰帕德和博辛瓦都将出现在周末与赫尔城的比赛中。(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波尔 | 阿隆索 | 陈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